金失

  四肢的断处已经没有感觉了,不知道是因为太痛了还是因为失血过多快要死去了,我躺在冰冷的不知道是尸体还是石堆上面,感觉自己的温度也在随着血液的流逝而变低,身体在发硬,逐渐快要和下面的东西融为一体了。

       眼中传来剧痛,我努力的睁开被血糊住的另一只眼睛,一只黑色的鸟在啄食我的眼睛,我无法挣扎,也许我会在这里被啃食的只剩一具白骨……

       眼中仍是剧痛,我听到了窸窣声,一片阴影投下,有人挡住了月光,我强撑起睁开还没有被啄烂的眼,羽毛落在了我的脸上,在疼痛中赋予了我难得的温柔……

       “难吃极了,你的眼中没有贪婪和迷惘,食之无味啊~”

       她在我面前蹲下,戳着我的眼眶,不过我已经无所谓了,我闭上眼,等待着死亡,或是她的“救赎”。

  

文案作者:沐冉青森@沐冉青森 

评论

热度(3)